全球电视、广播电台免费在线收看、收听(免下载、安装)

话说大染志已经有一周没有更新了,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但是看到大家的支持给了我动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样一个好东西,免费在线看电视,收听广播,不只是中国,而是全球的哦,但是可能有部分电视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

最爱试听网站为我们提供的服务,里面提供全球多个国家的免费在线电视收看,以及几乎所有国内的地方电视台的收看。还有很多广播的收听地址。主要提供的国家和地区有香港、台湾、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埃及、泰国。几乎你听过的国家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电视的收看地址。

朝日电视台、英国BBC新闻台、英国太空电视台、法国24小时新闻频道、C-PAN有线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东风37台、星空卫视、亚视美洲台、中视无线台。

如图所示为台湾中视无线台视频直播截图。

在线收看中视无线地址:点我进入

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有部分电视台或者广播电台的播放地址已经失效。大家只有忽略了,不过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国外的电视台很不错,就只有大家慢慢去发掘了,大家发现好的电视台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进入免费看电视、听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