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高效制作一款属于你的chrome主题(在线/本地)

笔者作为google的忠实追随者已经使用google浏览器一年多了,chrome一直是我的默认浏览器,可以说也算见证了它的成长。我也在博客里面多次分享了和chrome相关的东西,大家可以在文末的相关文章里面看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如果快速制作一款谷歌浏览器 chrome主题,而且还需要几乎是傻瓜式的。当然你可以可以精雕细琢做出一款艺术品。

在线制作

打开http://www.chrometheme.net/,在页面底部点击create chrome theme online 这个按钮即可进入制作主题。

主题制作分为几个部分:

start是填写主题的名字和主题的相关介绍。

/images,/images 2主要是设置主题相关的图片。

colors:设置主题的重要位置的颜色,不如一些按钮和文字的颜色

tints:这里是设置主题相关模块的布局。

pack:制作并生产主题crx文件,可以直接下载文件,也可以下载zip源文件。

下面是制作主题的截图:

设置界面图片:

(1)frame:

(2)toolbar:




本地制作




和在线制作差不多,离线制作是一个windows程序,和在线制作缺少的就只是没有对照图片,不过你有了我们的博客也还是可以轻而易举了。





这里提供离线制作主题的程序:




crxtheme-v1.0.rar




另附上一个我自己简单做的主题,这里提供下载:junv





大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