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刀光剑影的日子

记得多少年前的小学时代,冒着被老师,被家长骂的危险也要悄悄到网吧玩CS的日子真的渐渐逝去,邀上几个好友血拼是何等的痛快,在那个天真的年代就开始了“血腥”的杀戮。随着时间的消逝,不管现在游戏有多少,无论腾讯的穿越火线有多火,电脑上永远都不会少了反恐精英的影子,经典就是经典,无论多少年华,无论多少的竞争,都不可能磨灭它在我们这个年代出生的人心中的位置。

CS最早是由Valve Software公司从1999年6月19日开始发行,从那时候开始CS的神话就不曾抹灭过!

人物简介:** **

反恐精英方(CT)

ST-6【美国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

美国著名特种部队,队员训练素质高,作战能力强,得到世界各国认可。

GSG9【德国边境防御大队第九小队】

原本是奥运会保安小队,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世界一流的境防部队。

SAS【英国皇家空降特勤队】

世界著名的反恐部队,原本只执行间谍任务,后来扩大到全欧洲的恐怖事件。

GIGN【法国宪兵干预队】

法国动乱时期建立,在没有军队的情况下干预队会率先镇压民众。

恐怖分子方(T)

凤凰战士【凤凰国际特种组织】

曾制造世界震惊的“凤凰炸弹事件”,现正被全世界通缉

L337克鲁尔【代号L337】

亚洲精英恐怖分子集体,队员枪法高超配合默契,令人闻风丧胆。

北极复仇者【瑞典北极特战队】

欧洲著名恐怖组织,曾策划多起大型爆炸事件

蝰蛇【狂蟒游击队】

东南亚经常出没的恐怖分子,手段残忍暴力,为达到目标不惜消灭亲友

CS是我们这代人中的神话,是永恒的经典,无论是人物系统,还是武器系统,都是在那个时候甚至到如今都是那样的出色,程亮枪生的金属光泽,棱角分明,轮廓清晰的枪身构造还有那枪口喷发出的火焰! 这些都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