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抢占桌面又一力作——360安全桌面

话说笔者已经没有没有介绍关于软件相关的东西了,今天恰好在转某网站的时候发现这样一款软件——360安全桌面。我一下子就变得很精神了,想到了360的安全卫士。我想着也许就是360占领各位同学的桌面的又一法宝吧。我试用了,还不错哦,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

经过试用我觉得360安全桌面的定位或者说是总体的功能就是整合我们平时生活中最爱使用的各种东西或者网站、软件,让各位同学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得做我们喜欢的事。360安全桌面还允许大家在其桌面上开发自己的应用,可以这样说吧,360安全桌面最终想达到的效果就是成为操作系统之上的操作系统。


如图为360安全管家运行界面。

它的主要功能有

  • 在其桌面上集成了大家可能是最感兴趣,最喜欢用的一些应用,当然也包括奇虎公司自己的应用比如说360浏览器、360安全卫士。
  • 将互联网几个大家使用最多的类别的网站地址或者软件集成在了桌面上。这样大家就不用再一个一个得输入地址去进入网站,而是直接可以通过360桌面直接进入,而且可以很轻松同时进入几个不同的网站。而不用输入几个地址。
  • 有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截图的小功能,只有你的360安全桌面是运行的就可以轻松截图。
  • 360安全桌面可以停靠在电脑屏幕的上下左右四个不同地方的任何一个位置,很方便。
  • 可以直接在360安全桌面里面关闭你想要关闭的软件,而不用再去打开任务管理器。
  • 可以将你电脑上安装的软件加入到常用的某个类别里面去,方便使用。
  • 当然也还可以切换壁纸。
  • 支持开机自启动。

总之,这个360安全桌面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毕竟这个桌面软件还是预览版本,还有很多不足和完善的地方,里面的应用也不是很多。希望不久之后360安全桌面里面可以有更多的开发者开发的实用的、有趣的、好玩的应用吧。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离线安装包】 网盘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