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电影推荐一

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一个假期要是太长了,你会觉得很无聊,感觉没有多少事可以做。其实我们本来是有很多事可以做,需要我们做,但是也许我们惰性远远大于了我们的勤奋。今天我想在这个也许有一点无聊的假期给大家推荐几部很好看的电影,让各位的假期也多一点趣味。顺便提前预祝大家讯新年快乐。当然会给大家附上下载链接啦。

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

导演: 大卫·芬奇
编剧: 恰克·帕拉尼克 / Jim Uhls
主演: 爱德华·诺顿 / 布拉德·皮特 / 海伦娜·邦汉·卡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10-15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在看的过程中我甚至都觉得有些纠结,也不知道纠结的什么东西,很多东西有感触却说不清楚,其实这部电影就是讲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的故事,总之全部情节都是由它的精神问题引出来的,也许可能你看了一半还不清楚电影讲的是什么,不过一定请你将电影看完。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点我

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

导演: 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
编剧: 乔尔·科恩 / 伊桑·科恩 / 考麦克·麦卡锡
主演: 汤米·李·琼斯 / 哈维尔·巴登 / 乔什·布洛林 / 凯莉·麦克唐纳 / 伍迪·哈里森 / 加瑞特·迪拉胡特 / 泰丝·哈珀 / 巴里·柯宾 / 斯蒂芬·鲁特 / Rodger Boyce / 贝丝·格兰特 / Kit Gwin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惊悚
片长: 122 分钟
上映日期: 2008-02-21

个电影也很比搏击俱乐部还复杂,应该说有几条主线吧,而且每个人看完了应该都会有自己的观点,这部电影还获得了奥斯卡奖。本来我看这个电影最初觉得最主角还是那个牛仔,不过看到后来觉得那个丧心病狂的用高压气枪杀人的杀人犯也许才是主角。而且关于电影的情节和结尾在网上大家都展开了很激烈的讨论,大家可以去网上搜搜。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点我

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

导演: 大卫·芬奇
编剧: 阿伦·索尔金 / 本·麦兹里奇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安德鲁·加菲尔德 / 贾斯汀·丁伯莱克 / 鲁妮·玛拉 / 约瑟夫·梅泽罗 / 艾米·汉莫 / Bryan Barter / Dustin Fitzsimons / Patrick Mapel
类型: 传记 / 剧情 / 历史
片长: 120 分钟 / USA: 121 分钟

这是一部2010年才出来的电影哦,这个电影主要是国外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 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创建facebook公司的故事,个人决定这部电影很不错,感受上拍得挺生活,挺真实的,我觉得还带有一些励志的味道在里面吧,当然也让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学生的我很受鼓舞。这部电影特别推荐小伙子们看看。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点我

下面还有两部很不错的电影就不细说了,但是还是给出下载地址吧:

和莎莫的500天

很好看的爱情片。

下载地址:点我

[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个白痴 /三人帮]

这部电影是印度拍的,但是我倒觉得比起我们拍的都好看太多了,很有意思的,大家看看吧。


下载地址:CD1 C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