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4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完整版)

也许大家都对PS这东西懂一些,不过要说精通的童鞋可能还是不多吧,趁着有时间的时候,大家还是可以好好学学photoshop的视频教程,无论是处理照片还是画图或者是做网站的设计都会用到。现在随便在google上一搜,photoshop 的视频教程其实很多很多,不过真正质量很高的视频不好找,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正在学习的,而且我认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photoshop视频。

这个教程是从最基础的安装软件开始讲起,当然就不存在任何门槛了。本视频教程一共21讲,对应21章,每一章里面一般包括3-4个视频。每一章大概的视频教程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

视频的讲解的主要内容有:photoshop 入门、基础操作、图像的选取以及修饰、图像的图层和通道以及滤镜的使用、网页以及平面广告和商业插画的设计。可以试相当全面了。通过视频来看我个人决定这个视频应该是通过图书附赠的教程,不过我在网上没有找到具体是哪本书,如果知道童鞋知道的可以给我说一下。

需要说明的是:下载的只包含视频教程,没有包含视频教程里面所附带的素材,大家可以到网上随便找一些素材对照教处理即可,这里推荐网易相册,毕竟我们学习的是技术不是照着老师讲的来。

注:请使用迅雷下载视频,已获得最大速度,直接下载链接可能源地址已经失效。

下载视频:

Photoshop CS4_01.Photoshop CS4快速入门

Photoshop CS4_02.图像处理的相关知识

Photoshop CS4_03.Photoshop CS4的基本操作

Photoshop CS4_04.图像的选取

Photoshop CS4_05.图像的创作

Photoshop CS4_06.图像的修饰

Photoshop CS4_07.使用路径

Photoshop CS4_08.使用文字对象

Photoshop CS4_09.使用图层

Photoshop CS4_10.使用通道

Photoshop CS4_11.图像色彩处理

Photoshop CS4_12.使用滤镜完成艺术化效果

Photoshop CS4_13.3D图像处理

Photoshop CS4_14.提高工作效率

Photoshop CS4_15.网页输出

Photoshop CS4_16.数码照片修饰

Photoshop CS4_17.平面广告设计

Photoshop CS4_18.商品包装设计

Photoshop CS4_19.商业插画手绘创意

Photoshop CS4_20.建筑效果图后期制作

Photoshop CS4_21.网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