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推荐:173VPN

前面我们推荐一款服务免费VPN(Tenacy),我今天偶然发现大家对于这个vpn的需求还是挺大的,于是决定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使用的免费的VPN—173VPN,当然和我们以前的一样,本身173vpn也不是完全免费,只是可以使用免费的服务,如果我们只是浏览facebook,twitter这些还是足够了,但是如果看youtube这种大流量的访问还是不太好。


如图所示为软件界面

这款VPN在国内还是比较好的VPN提供商,因为它有很多的服务器,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首先你在登录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联通或者电信的服务器登录到173VPN的服务器端,一获得更快的连接。然后就是输入账号和密码,如果你买了付费的账号当然是用付费的,但是我们这里使用免费的服务。账号和密码都可以在173vpn查到。这里就提供给大家。

账号:173vpncom

密码:173vpncom

登录成功之后,你将看到如下界面,这里就可以选择你需要的VPN服务器啦,如果你是浏览facebook,twitter,等美国网站,最好的就是选择美国西部海岸的服务器一获得最快速度,如果你是想到台服或者玩韩国的游戏,那么你就分别选择台湾和韩国的服务器。在你选择服务器之后,点击测速即可测试连接的速度,如果速度在200-300多之间,即为比较好的。

点击连接,成功之后即可最小化该软件,开始你的免费VPN之旅了。

你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当你使用VPN访问的网站流量很大的,它会提示你超过了最大的限制,如果继续超过300秒程序会中断你的VPN连接。
  2. 使用免费的VPN连接,达到20分钟,程序会自动断开,这时候需要你手动再次连接。(毕竟是免费的,大概也不要期望太高)
  3. 本软件不需要安装,下载后将包内的两个文件解压到一个文件夹,点击.exe文件即可运行。

当然你也可以购买173VPN的付费账号。

总的来说,这款VPN还是挺不错的,我使用了很久!只是有时候可以会出现免费账号用户数饱和的情况,这时候就只能等啦!

软件下载: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