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chrome也能支持迅雷、电驴、QQ旋风

俗话说得好,当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的时候,也许就在另外一个地方为了关上了一道门(貌似是这样说的,嘿)。不过现在上帝可能还为你留下了一道门缝,门也并没有关死。

用过chrome(谷歌)浏览器的童鞋都知道,那速度真叫一个快啊,为什么这么多出来google有很好的网页编码核心以外,它还减去了IE浏览器带有的一些东西,这也许也是原因之一,因此我们使用迅雷的时候才会碰到,在chrome里面不能使用迅雷连接,我们只能复制迅雷链接,然后到迅雷里面打开。

不过最近情况已经又所改观,迅雷官方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插件,让chrome浏览器已经右键支持迅雷链接了,这个chrome插件可以在最新版本的迅雷7里面包含。(注:笔者下载的是优先体验版,好像这个版本还没有对公众开放),不过我们还有更好的办法,同样是通过插件,让你的chrome不仅支持迅雷,还支持快车、电驴、QQ旋风等等众多P2P下载软件。这款插件的名字叫做DM-Bridge


如图所示为插件设置页面,点击查看大图


依次选择默认下载管理器,这里选择你使用最多的管理器,默认是迅雷,如果你下载一般文档的时候不需要就不用在这里选了。我建议这里可以不用选择,不然你平时不论下载什么都会使用某P2P软件下载,然而有时候有些东西是不支持P2P的多线程的,所以会导致下载失败。因此平时可以将这个插件禁用,待到使用的时候再打开也可以。


启用左键点击下载:这个可以启用,可以直接下载。




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现在打开你的chrome浏览器右键观察是不是多了一个外部下载管理器支持。如果有的话,就大功告成啦!


下载地址:点我进入官方下载 如果连接失效请告诉我们,下载时请使用chrome浏览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