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

也许你已经玩过这款游戏,或许你还没有听说过这款游戏,不过都没有关系。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这款游戏最早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款免费的游戏,受到大家的热捧,后来又移植到IOS上,再后来又被移植到了PC上,可以说这是植物大战僵尸之后的又一款令全世界疯狂的游戏。

这款游戏主要是利用些许的物理原理吧,我们用弹弓去打那些猪头,而猪头可能是藏在冰块或者木头里面的,就需要我们去用弹弓破坏他们,然后打掉猪头,然而子弹就是小鸟,有几种不同的小鸟可供选择,随着你玩游戏的深入。而我们需要做的就只是,调整弹弓的角度和力度即可,十分有趣的游戏。

在android 手机平台上我们用的是手来操作小鸟和力度,而在电脑PC上我们就只能用鼠标来操作了,虽然可能没有触屏手机上那么切身的感受,不够还是很不错的游戏,相信你玩了之后一定会喜欢的。

不同的小鸟有不同的特性,和不同的操作方式哦,几种小鸟加起来一定可以让你乐翻天 的!!

将下载下来的游戏,安装即可运行。

这款游戏Alt+Enter窗口游戏模式,如果运行游戏的时候提示分辨率出错,请下载最新的驱动即可。

游戏下载: 点我进入网盘下载

注意:你还可以进入360软件管家 ,在里面搜索愤怒的小鸟即可下载,笨软件只有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