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生成favicon.ico网站图标

所谓favicon.ico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网站图标,即是你在浏览器里面看到关于网站的样子即图片里面所示,其实这个图片一般是不好生成的,因为她不是传统的.jpg 或者.png/.gif格式的图片。

一般网站的favicon的图片分辨率是1616 或者32\32或者更高的48*48,在这里我们比较推荐采用32*32的格式。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和推荐的是一个在线生成favicon.ico的wang网站,你可以自己在网站里面使用类似于windows 画图板的工具进行创作,就可以了。你当然也可以使用普通照片少做修改就可以做成favicon.ico了。

下面我们就稍微详细介绍一下吧:

首先进入X-icon网站,这个网站可能需要IE6以上的浏览器,在这里推荐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等浏览器吧。

1.使用照片进行创作:进入网站后选择Import,然后上传你想要的图片文件,然后进行裁剪或者缩放等等。实际操作如下图

点击OK之后,你还可以通过类似画图板的工具,自己进行创作。

2.自己创作:你可以使用刷子、铅笔、文字、橡皮擦、椭圆和矩形等工具,进行创作,操作其实很简单的,具体的就不再细说,给一张我作的favicon.ico图吧。

个人感觉还不错的,这个工具,通过它,制作favicon就很简单了。

没有设置博客favicon的童鞋试试吧。

设置favicon:

在网页标签里插入这两句话就好了,如果是wordpress,就在head.php里面插入这两句哈,当然请注意文件的相对地址或者绝对地址。

X-icon地址:http://www.xiconedi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