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珠玑第二版

废话:其实这几天我都想个问题,为什么我的网站的浏览量总是维持在每天20-30个人左右,没有变化,而且感觉没有太多固定的读者,很多是从google来的,找到想要的东西就走了,没有进行深入阅读,而且我的网站内容我发现也没有太多深度,于是我希望在达到100篇文章之后,提升文章的深度,和质量,减缓发表文章的频率,因为我不想做单纯的资源型博客,哪有什么意思呢?此外我也是在赌气吧,没有人点我的ad,于是我心里面暗暗想,我要等到有人点了我的广告我再发表文章,看了今天算是吧,而且还有两个很好的童鞋支持我了。谢谢你们哦!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编程珠玑第二版,包括中文和英文版本已经源代码下载,其实缘由是我在图书馆的新书里面看到了这部经典的图书,但是苦于图书馆的是英文版的,我不喜欢看英文,但是以前听到有人说过这本书很经典,而且我通过豆瓣得知:
本书是计算机科学方面的经典名著。书的内容围绕程序设计人员面对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展开。作者Jon Bentley 以其独有的洞察力和创造力,引导读者理解这些问题并学会解决方法,而这些正是程序员实际编程生涯中至关重要的。本书的特色是通过一些精心设计的有趣而又颇具指导意义的程序,对实用程序设计技巧及基本设计原则进行了透彻而睿智的描述,为复杂的编程问题提供了清晰而完备的解决思路。本书对各个层次的程序员都具有很高的阅读价值。

于是我今天特意为各位需要的同学分享这部书,这本书适合各个阶层的编程人员,和各类编程语言的同学们哦!大家还可以中英文对照一起看。

下载地址:点我下载

有能力的同学,请支持正版,购买正版链接: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