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客户端wing

老实说虽然我很早就注册了新浪微博课QQ微博,但是我却没有很好的打理它,当然也没有经常关注微博的变化和发展,今天再次登录我的微微博时,发现新浪微博已经变了很多,很多了。比起QQ微博当然要强大很多倍了,从每个方面。

于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新浪微博电脑桌面客户端wing,相信很多常用新浪的朋友已经很熟悉了吧,但是还是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吧,为了更多不清楚的朋友。

此软件是基于Adobe air 开发,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支持adobe air的客户端运行软件,当然在windows ,mac,linux下都可以运行软件了,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首先确保你的电脑安装有Abobe air客户端,然后下载wing(官方)

这个软件的界面也是相当的漂亮,整个界面的布局参考了类似QQ的布局,同样加入了换肤等功能,使得界面非常漂亮。

这界面的菜单还是很丰富的,包括主页,微博主页,和关于我的微博,评论,私信和收藏几个类别。而且通过设置你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对界面进行调整,对新微博的提示功能,你还可以查看历史记录,甚至备份你的微博信息。是不是很强大呢?

其实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程序是一个大二女生开发的,每每想到此,心中的敬意油然而生!此女生的博客大家可以进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