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语言精粹 下载

由于115网盘不能再公开下载了,所以,如果有需要的同学,请留下邮箱我会发给你的!

已经凌晨了,算是昨天吧,没有更新自己的博客,这个时候睡不着,给大家分享一本好书吧

众所周知要做一个很好,很酷炫的网页 html+css+javascript是必不可少的。前面我们已经分享了一本经典的css书籍css精粹3

和一本jquery基本教程。今天分享的是javascript 精粹。

这本书应该也是很经典的一本书,有人说javascript是现在使用最多的语言,确实被人最不重视的语言。也许你看了这本书以后会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吧。

同样和其他编程语言一样这本书主要分为标识符 ,字符串,语句,表达式,函数,对象等等进行讲解。我自己看了一点,个人觉得,这本书写得很详细,也比较简单易懂。这里我说的是中文版本。

下面是一段内容简介:

JavaScript曾是“世界上最被误解的语言”,因为它担负太多的特性,包括糟糕的交互和失败的设计,但随着Ajax的到来,JavaScript“从最受误解的编程语言演变为最流行的语言”,这除了幸运之外,也证明了它其实是一门优秀的语言。Douglas Crockford在本书中剥开了JavaScript沾污的外衣,抽离出一个具有更好可靠性、可读性和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子集,让你看到一门优稚的、轻量级的和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语言。作者从语法、对象、函数、继承、数组、正则表达式、方法、样式和优美的特性这9个方面来呈现这门语言真正的精华部分,通过它们完全可以构建出优雅高效的代码。作者还通过附录列出了这门语言的糟粕和鸡肋部分,且告诉你如何避免它们。最后还介绍了JSLint,通过它的检验,能有效地保障我们的代码品质。
这是一本介绍JavaScript语言本质的权威书籍,值得任何正在或准备从事JavaScript开发的人阅读,并且需要反复阅读。学习、理解,实践大师的思想,我们才可能站在巨人的肩上,才有机会超越大师,这本书就是开始。

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

如果你有能力请支持正版,附正版购买链接: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