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视频教程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linux ubuntu 视频教程,所使用的系统是ubuntu 9.04 还是很新的版本,其实这个版本也不太重要,因为再怎么变,ubuntu的系统内核不会该表多少的,因为操作也不会改变。

这个视频教程很容易看懂,学习。不管你有没有linux基础,都可以学习。对于linux的好处我就不多讲了,只是说一点现在网络里面所有的服务器几乎都是linux,当然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更是应该掌握了。

这个视频共23讲,是一个叫海明工作室所提供的,每集大概20分钟左右,视频经过压缩后很小,每个只有20M左右,所以很适合下载。

这个视频教程主要讲了:linux ubuntu 的安装,在虚拟机上安装和实体机上安装,以及创建live cd.简单使用。

还有linux 的一些简单命令,文件 ,目录管理。磁盘管理,用户管理,进程管理,系统管理,网络管理,安装软件在linux上,任务管理,压缩包管理。在学习了这个视频教程之后,差不多你已经是中等水平了。

笔者最近也正在学习,稍微会整理出学习linux 笔记。

下载地址为电驴下载:点我下载

友情提示,点击复制链接,使用迅雷下载课获得更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