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像艺术一样阅读

作者:Junv

笔者今天偶然登录QQ邮箱,发现了QQ阅读这个东西(现在还处于beta版本)。于是我便试着开始使用这个东西。用过之后,的确我被这样一个艺术品一样的东西给镇住了,它的界面是如此漂亮,让人惊艳不已。

和google reader 和 有道阅读相比,QQ阅读的界面更加简洁,更加漂亮。让人眼前一亮。

下面结合图片进行说明吧。

这是设置好你订阅之后的界面,将你喜欢阅读的显示出来,是不是很漂亮,很简洁呢? 你除了可以订阅一般网站以外,还可以订阅微博,QQ空间最近留言,分享最多的文章,等等。

这是订阅我们之后的显示的文章类别页面,页面的排版没有采用传统的竖直列表,而且加上了图片的现实,看上去让人想赶快阅读。

这是文章阅读的界面,比普通的阅读页面感觉更大,视野更宽阔,更简洁。而且你还可以评论文章或者分享到QQ微博,空间等等。

很不错的小功能。

我的看法:其实我不讨厌腾讯这个公司,相反我很喜欢现在的腾讯公司,他们开发的产品越来越有创意,希望腾讯开发出越来越多的东西吧,越来越少的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