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分享:Recuva(超强文件恢复软件)

作者:Zhong Liang

欢迎来到大染志 欢迎来到酷玩软件。 从这周开始每周我们每周都会跟大家分享一些对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非常有用的软件。大家有什么意见、会有什么要求,请在评论中积极提出,我们将尽最大力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第一款软件分享:

名字:Recuva(超强文件恢复软件)。

功能:该软件能将 :1.被误删了文件、2.格式化了磁盘里面的资料 :恢复如初。

适用于:但有些人不小心把自己的重要资料误删了、把盘格式化了、回收站也清空了。这是一点很焦急,这是大家不要慌。Recuva这款超强文件恢复软件能 将你大部分误删的资料找回! 这款软件以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并且本人也多次用它,恢复被删的文件的能力超强!觉得值得大家收藏!

用法简绍:1.首先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40631.html

2.双击打开,下一步:出现如下图:

出现这图时你可以选择你要恢复的文件类型,如果都没就选择其它,直到找到你要恢复的文件类型。

3.选好文件类型后下一步,出现如下图:

当出现这个画面是,你就选择你被删的文件的路径。也就是:你想要恢复的文件以前存储的路径。

4.当选好路径后点下一步:出现如下图:

这是你被删出的文件就已经出现在如上图的目录里了,然后选择你想恢复的文件,点上勾,然后点恢复。

注意:当你点恢复时:会让你选择你要把文件恢复到那个盘。请不要把恢复文件的路径整到跟以前被删除文件的路径一样。

比如:你以前被删的文件在:c盘

那么你恢复文件的文件就最好在:D盘或其它盘。

这样文件恢复的机会才能到达95%以上。

最后:希望这软件能帮那 些正为重要资料被删而不知道怎恢复的朋友,找回重要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