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终还是放弃了android选择了Java web

也许是今天上课听到其他人讲人家去腾讯面试怎么怎么样,我心里还是有很大的震动。我不再想学android了,虽然老师叫我负责这一块工作,但是我感觉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android的代码逻辑和我平时接触的java EE的逻辑还是有一些区别。我真的还是喜欢搞我的网站。这些我都比较了解。我也喜欢那些新鲜的事物,因为我喜欢他。虽然就在今天上午之前,我还是很想把Android尽快学好。但是原谅我吧,明年我就去面试了,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面请允许我学习我最喜欢的东西吧,这样我想我胜利的机会才会更大。

况且,我觉得Web App应该是未来的王者,看看Chrome OS,虽然现在Android 还不推荐使用Web App ,但是我大胆预测一下,未来三年内Android 将允许使用Web App.而且Windows 8将来也支持使用javascript +html 5进行程序开发。这些都是学习javascript的好处吧。而且我自己也有javascript 的底子啊,经过暑假一个多月的奋斗,我觉得我的javascript能力提升了不少!

看看Java EE那么多好用的框架,看看 Nosql是多么地吸引人,看看node.js是多么的新潮,还有很多很多好的东西!

从现在开始,我就搞Java EE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