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设计界面原型软件pencil

也许你以前还用photoshop设计软件或者网站的UI界面吧,当然photoshop 的华丽和真实性其他软件所无法比拟的,但是photoshop 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使用photoshop设计一个很完善的UI很费时间,很多时候,也许我们只想快速把脑袋里面的创意和想法初步地画出来。不需要太精确,而只需要一个大概的东西,亦或是想很快速的做出一个效果,和大家讨论。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软件了PENCIL

  1. 首先pencil是一个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下载,其次它可以在firefox浏览器下运行或者 你可以选择在linux 和windows下面独立运行
  2. 可以设计windows,linux 桌面应用程序的UI,也可以设计WEB网站的UI。还有比较卡通的风格,我个人比较推荐这个。
  3. 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在windows下面独立运行,我觉得在笔记本上面firefox 的启动速度还是比较慢的,而且寄宿于浏览器应该没有独立程序运行速度快吧。
  4. 这个软件虽然是全英文的,不过操作还是会问简单的,即使是英文也是比较简单浅显易懂的英文,然而界面的设计也只需要拖动模块即可!

其他的就不再赘述了,下面是软件的截图和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网盘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