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阅读文章app——ireader:给你更好的阅读体验

又有几天笔者没有认真更新博客了,自己有些事需要处理吧,老实说看着自己博客的这个样子有时候性质很高,但是有时候又感觉没有动力。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更新的。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还是关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东西,一款阅读app ——ireader.

如果你厌恶有些网页满篇都是广告,如果你厌恶某些网站的文章的字体让你看起来很不舒服,如果你只想很纯粹的阅读文章,而且看文章的时候网页的背景让眼睛很舒服。那么我推荐各位同学使用这样一款google app ——ireader


如图是打开某网页进入阅读模式的图片

如果你安装了这款插件,当你进入有文章的网页时,该插件会自动识别网页,并在浏览器网址栏里面出现ireader app的图标,现在你只需要点击那个图标即可以进入阅读模式。

阅读模式完全屏蔽网页的广告,自动将文章的字体转换到让你的眼睛很舒服的状态,而且你还可以在该 app 的设置状态设置浏览时选择的字体和是否显示图片。



注意:可能有些有文章的网页不能够被该插件识别,我个人觉得原因是可能是该网页文章内所含图片的个数太多或者文章的内容过于少了!不过大多数情况是可以识别的!



下载插件:点我进入google app store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