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3+HTML5+Google=20 things i learned about browsers and the web

应在我博客里面留言的同学的话,真无聊。那就分享个也许你们会觉得无聊的东西。话说笔者很喜欢关于google几乎所有的东西。

就是google chrome 浏览器团队用CSS3+HTML5开发出的一本在线图书叫做20 things i learned about browsers and the web,首先我们就单从界面和用户体验讲,这个网站或者说这本书真的很绚丽。(前提是请使用支持CSS3+HTML5的浏览器访问,最好使用chrome)总之让我很惊讶,感觉这哪里是一个网站,绚丽效果完全可以喝flash和桌面游戏的效果媲美。

其实我觉得内容也是挺不错的,google选择了20件关于互联网和浏览器的相关个故事,第一个故事就是讲的互联网的由来,等等。每件事都配有很不错绚丽的动画哦。

而且值得说的是:

  • 这本书拥有很绚丽动画效果。
  • 这个网站还支持关灯模式,就是背景是灰色的,对眼睛保护很不错。
  • 这个书应该是使用了HTML5的保存历史记录和书签的功能吧,可以自动保存书签,待你下次访问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接上次的进度。

点击进入阅读:20 things i learned about browsers and the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