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冲印照片,相册,创意冲印

笔者很早以前就看到有人推荐说网上冲印很便宜,而且效果还不错。可是我自己却没有亲身经历试过。

前不久,我自己终于如愿以偿在网易印象派在线冲印了照片。

我冲印的是6寸的照片,他有几种尺寸大小可以供大家选择,关于相纸有富士的和柯达的相纸,柯达的较贵,具体的如下图所示。




我自己冲印了100张照片,从效果来看,0.45的富士纸张上,的确质感要粗糙一些,不过相片的颜色真的没话说,特别真实,艳丽,我个人感觉比在电脑上看到的感觉还好。


不过需要抱怨的是,最近正值年关,快递也变慢递了,那个申通快递从杭州到成都整整花了7天的时间,不过是免邮费的哦,不知道可不可以换其他快递呢。


除了,在线冲印照片以外,网易印象派,还有台历和挂历的制作,照片书,纯实木照片墙、画册、杯子、lomo相片、木版画、创意集等等。


这里网易印象派有一个折扣码YXP7,所有的个性洗印均7折,截止日期是1月10日,需要的赶紧拉。


我这里还有一个打折卡,SCTY10所有的都可以抵消10块钱哦,截止日期是4月30日,需要的童鞋快来吧,只能使用一次哦。




个人感觉网易印象派还是很给力的。


地址:网易印象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