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两天

周末本以为可以和以前一样享受上网,更新我的网站,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早上起来,很悲剧的是我们就没网了。

不能上网,当然很多事也做不了,可是也算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吧。

我重新弄了一下虚拟机,这次使用的是 Oracle 的 Virtual BOX,换了Vmware workstation 我自己觉得还更好用了吧,因为以前装Vmware需要开机的时候就运行一些服务,会减慢开机速度,在我用360优化之后,可是很悲剧的是Vmware又不能正常联网了。今天晚些时候我会出一个很详细的讲解如何用Virtual Box 替代Vmware Station.

还有大家看到了吗,昨天google首页的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纪念日的logo,让对这位伟人表示敬意吧,当然也感谢google带来的logo.

还有我利用昨天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学习了一些J2EE的知识,还有点XML,没有想到的是,XML还可以像CSS一样修饰,打印出漂亮的东西,懂得了XML是很强大的东西。PS:据说迅雷7的界面就是XML架构的哦。以后有机会仔细学学XML吧。

恩,当然安装了虚拟机,不能闲着啊,我利用昨天晚上的时间学习了一些lunux 知识和命令操作。感觉学到不少知识啊。

下周是第14周啦,转眼就快考试啦,还在读书的童鞋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