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精粹3免费下载

这本书的英文原名叫CSS anthology,翻译成中文叫CSS精粹,目前这本书已经出到了第三版了。但是中文翻译的只有第二版,第二版是08年出版的,里面几乎没有提及CSS 3 的一些应用。第三版里面就增加了一些CSS 3的东西。

前几天我从图书馆里面借到了 第二版,昨天终于看完了,总的来说这本书还是很经典的,而且很易读,一些比较难了解的地方作者都有很详细的解释,而且还有很多很丰富的实例,在我们提供的下载版本中,我们集成了其他版本肯定没有的实例源码一起打包下载。

而且我也看了第三版的原版英文版本,里面的单词都比较简单,即使有个别单词稍微难一些,我们在身边准备一个有道词典就足够了。

这本书的内容大概分为:(每一章都有很多实例。)

文本样式和基础知识

CSS和图像

网站导航

表格式数据

表单与用户界面

跨浏览器支持技术

可用性和辅助装置

CSS定位和布局(这一章包含了很多非常好的网页实例,而且是综合应用。)

注:请使用firefox 或者IE 8,chrome等浏览器来阅读本书实例。IE 6过时了。个人认为初学者读此书应先了解CSS基础知识。

免费下载:点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