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Tenacy)

最新通告
如果您無法訪問 Tenacy 開心直通車,請將網址更改為 vpnXX.tenacy.com 其中的 XX 為任意英文或數字。例如: http://vpna1.tenacy.com/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吧,你想浏览国外的一些网站。比如查一些资料啊等等。可是直接访问却访问不了。那真叫悲剧啊。

所以就有这样一种技术叫VPN,在百度百科的解释是: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

我们现在一般用的VPN,一般常见的是在美国,还有些事香港。这两个地方是做多的。

可是网上的VPN。几乎所有的都是收费的,很难找到免费的VPN而且速度还不错,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VPN。Tenacy 公司提供的免费公众服务

可以免费使用VPN,正如它介绍的情况,这个VPN不需要注册,免费,没有广告,隐藏IP,无时间限制,无限流量。


当你点开这个网站,然后再输入框中输入验证码,即可得到VPN的账号和密码。一般是会出现三个账号。其中两个是美国的主机,另外一个是香港的主机。选择香港或者美国的主机都差不多,速度经过测试都比较快。没有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


接下来说说怎么使用收到的VPN账号。由于我的电脑是windows 7,因此我将介绍win 7下的使用办法,其实XP也差不多。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电脑是介入互联网的,简单说你刻意打开QQ,百度这样的网站。


点击桌面的网络图标(就是显示时间那个区域的网络图标),然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选择连接到网络,带有VPN的选项。


点击VPN连接。


在这里输入你在网页里面得到的账号和密码。账号一般都是 vpn.tenacy.com 。 下面的域输入框不用输入。


注意你在网页得到的VPN,信息,需要分类型,有的是刻意windows ,linux, mac os使用,有些事android ,iphone 使用的。


请注意分辨,如果没有分辨的话,可能出现端口错误的信息。


如果连接成功,你将看到VPN连接下方显示,Internet 访问。


好了,说完了,想要的同学们快试试吧。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