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并提升计算机速度,SpeedUpMyPc评测&下载

作者:Junv

也许每个人有时都会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电脑变得很慢,连打开本地的文件夹都感觉不是很流畅,这种感觉可能在windows 7上比windows xp 更明显。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当你的电脑用了很久之后就会产生很多垃圾,加上本身系统没有根据自身的硬件情况加以优化,所以慢慢你就会觉得自己的电脑越来越慢,今天我为大家推荐一款国外的商业软件SpeedUpMyPc。但是是需要购买的,(弱弱地说一下我们的下载版本里面包含有激活码哦。)但是的确处理效果很好。可以提升电脑的速度。

当你进入主页面,点击快速扫描,他就会自动扫描你的电脑。帮你解决:

系统调整:改善internet访问,系统资源和视觉效果的使用情况。

加速工具:提高windows的开机速度,文件导航浏览速度和软件启动的速度。我个人决定提高windows开机速度不错哦。比360更好。

垃圾文件:帮你清理很多垃圾文件。

扫描之后你可以看到,他回根据扫描结果,需要改进地方的多少,来判断你电脑存在的问难题是否严重。如果你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那你看到的结果肯定会吓你一跳的。注意:如果你不激活的话你都不能使用它的修复功能哦。

如果你按照它的要求调整了自己的计算机,有些东西你想后悔的话,你可以点击在 管理 的系统调整里面,撤销一些你前面做的修改。这个比较人性化。

这个软件还有一些加速工具,当你一直在后台运行这个软件的话,他就可以帮你一直优化电脑。

CPU管理器:可以控制那些失控的程序耗尽你的电脑资源。

主动式文件缩略图生成器:提高你文件浏览的速度。

软件快速启动程序:帮你快速从开始菜单启动程序。

下载软件

如果下载失效,请留言告诉我们。

注意:这个软件是通过联网激活,附件里面的激活码,我本人是成功激活了,如果大家没有激活,请在文章末尾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