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ll

作者 liu

UUcall电脑电话宝,话费超低廉

向大家推荐一种网络电话,只要有电脑,可以上网,就可以使用这款软件。

拥有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的UUCall电话宝网络电话,可以直接通过您的电脑拨打全球任意一部电话或者手机,

价格低廉、通话清晰,是最受网友喜爱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

并且可享受3~300分钟免费体验。

可登陆此网站了解详细信息:

http://www.uucall.com/introduce.html

  • 下载地址为http://www.uucall.com/download.html。可以在此下载此软件,然后注册机可以使用。UUCall电话宝网络电话。
  • 免费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到桌面即可使用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2M
  • 支持平台:Windows2000/XP/Vista/Windows7

可在其网页上登陆,登陆需要你的邮址,登陆成功后会在你的邮箱里发送一封邮件,通知你登陆成功。例如内容如下:1111111111@qq.com您好:
感谢您注册成为UUCall的会员,请妥善保存您的帐号信息。

然后用桌面上的软件即可使用,并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