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很棒的wordpress 首页动画展示插件

笔者为了找这样一款在首页显示的插件费了很多功夫,本来国产的有一款类似的差距叫helloFlash做的还不错,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就是,这个插件会截取你发辫文章里面的每一张图片,而不是只是一张。这样就不好了。

经过苦苦寻找,终于让我找到了这样一款插件,做得比较好。叫做Featured Content Valley ,是一款英文的插件,设置相比helloflash那样的傻瓜配置是要复杂一些,不过还好。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款插件的配置。

这里面可以设置你要截取图片的类别,就是 Category name ,我这里选择的是头条推荐。下面一个是显示数量。说一下比较重要的事,你可以自定义幻灯片的宽度和高度。你完全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要设置就好了,下面一个选项是在图片下方留多高的区域来显示文字。这篇区域的颜色由幻灯片的背景颜色控制,这个颜色也是可以设置的。即是Gallery Background color。然后你还可以设置幻灯片的边框的颜色,你可以设置成与你的主题相协调的颜色。即是Gallery Border color. 你还可以在Gallery Text color 里面设置显示的字体的颜色。这些事基本设置,下面还有一些设置。

下面两行的设置,你可以不用修改,如果你不需要高级属性的话,因为插件本身已经有默认值了。这里我就不再介绍了,如果大家想自己设置这些,就花点功夫自己研究研究吧。

Slide Transition Type 这是动画效果的选择,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设置什么效果。

下面就是有一个Advanced Custom Fields ,一些高级选项。 如果你不勾选高级选项的话,系统就会采用默认选项。 即你只需要在自定义栏目里面属于 类似于键值对这样的东西。键是“ artucleimg”不要引号。然后再值里面跟上图片的地址,说选择的图片还是尽量满足你设置的大小比较好。

最后你要做的很简单就是 代码放到你想显示这个动画的任何地方。他就可以显示啦,不信你试试。很简单的。

<?php include (ABSPATH . ‘/wp-content/plugins/featured-content-gallery/gallery.php’); ?>

下面附上最新版本3.2.0下载地址吧:点我下载(wordpress 官方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