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

写在前面:是该死的成大弄网络的还是电信,今天晚上把我们网给关了。直接导致一帮大小孩没坏事可做。我当然也在其中,如果说是爱学习的小孩一定会抓住这个时间多看一点书,多敲一点代码,可以我毕竟不在其之列。于是我选择了看这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看完之后,心里面有一点点失落,但这似乎也是leon应得的。失落的是他没有完成以后和小女孩一起生活的承诺,但也许杀手的最好的归宿就是吞下一枚子弹。 一方面,leon不是一个合格的杀手,他没有做到对每一个人心狠手辣,正是他的一次心软导致他的人生从此改变,最终这样死去;另一方面他又是最好的杀手,他从没失误,他信守承诺。

这个杀手让你对他没有强烈的反感,憎恨。反而觉得他是那样的真男人,到他毕竟是那么复杂,我品不出那份味道。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复杂,我们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拥有当杀手的经历。我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都是永远不合格的。我们不是杀人,而且杀心。

这样归纳的话,我们每个人几乎很频繁地在饰演杀手这个角色。当抽烟的你决意不再抽一支烟,那一刻你杀死了它;当你在矛盾犹豫中相通,不再爱他(她),你杀死了它;当沉溺于网络游戏,怒捶胸道:“老子从此不耍网游!”你杀死了它。生活中这样的事太多了,数不胜数,但你相信它们这么好被杀吗?

其实你并没有一枪致命,他们其中大多只是流了一摊血,晕死过去,在不久的将来又站在了你的面前。于是你又抽烟了,你又爱他(她)了,你又耍网游了。所以说我们绝大多数都不是合格的杀手,说我们心太软也罢,懦弱也罢,谁叫我们就是芸芸众生呢?

这个世界真的有绝对的冷血杀手吗?我回答不出来,不太冷的职业杀手应该倒是不少,小心哦,也许他们就在你身材。

哈哈,也许哪天你会发现我就是…

写在后面:不早了,我要睡觉了,但是感觉它并没有完整。貌似我做的事都不是很完整~恼火!

今天有惊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