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发新牙

春天来了,你从那成大莺鸣湖畔随风飘舞的杨柳便可知晓;春天来了,你从那草地上冒出绿油油的嫩叶便可知晓;春天来了,你多从那一对对情侣脸上的笑容便可知晓。是的,春天的确来了,她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带来了鸟语,带来了花香,甚至她还带来了那神圣的爱情,但我没想到的是她还特地为我带来了一件礼物:让我老树发新“芽”了!此芽非彼芽,而是牙!

也许这应该算是一件值得欢呼雀跃的事,人在十岁左右换牙后,便不再有这个幸运喜得贵牙,但是我却如此受老天爷眷顾,赐予我牙齿一枚!也许我的确应该感谢老天爷,对我如此不薄。但是我宁愿不要这枚无比贵重的牙齿,我不想要在我某一天起来突然发现自己嘴巴里面多出一个儿子,我不喜欢养他到大,我不喜欢他一天都磨蹭我,我不想随时随地都要给他擦洗身子为他消毒,我最讨厌的是我甚至不能用它在的这一侧享受众多美味佳肴。

从另一方面看,这个春天带我带来惊喜似乎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在我嘴巴的另一侧,已先于这厮屹立于我嘴巴之中!从来都没听说牙齿有落单的,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这厮睡觉的时候像老天爷祈求他想要一个兄弟,于是才有今天之事!

话说这厮刚降生于我口时,我几日牙齿甚痛,食佳肴而不得其味,望美女不得其美,终于牙医处将其清洗干净,曝于空气中暴晒,且每日加以漱口水洗之!不久其束手就擒,然我不得将其驱逐出吾口之计,只得容其生于我口中,遂成今日吾之啃骨头之好帮手!

思之如此,我也每日按时将这新牙清洗干净,做好消毒处理。我知道他会让我再痛上几天,但希望这一切去前面那厮般不与我惹出什事。

文写至此,想想嘴里这新牙已经睡去了吧,希望他不要给我带来太多痛苦,我已经两天都之用一边吃饭了。吾不愿如此下去!望尔等体谅!

写在后面:好像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好像有些措辞修饰,切用了很多文言文写之,这一切都是我这新牙惹的祸,真的很不舒服,都还没跟慕慕说这个事…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大家对我的看法,评价…我在乎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