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啊!烦躁,发狂,有病

昨天我就很纠结,今天仍然很纠结,归根结底是我自己的缘故,我很容易被其他人影响,要是我心中有个疑虑,其他人再稍微煽动,我的心就不平静了!那就烦躁了,躁动了,癫狂了!我做不到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这个属于啥子毛病哦?天哪!

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最近有个兼职,一个二级考试培训,每找到一个人报名给钱,我就可以得到一定的报酬!当时想的是这个也跟容易嘛,而且还可以挣到不少的钱,但是我其实真的不好意思去推销,我连到处去贴海报的勇气恐怕都不足够,平时看起来也许我很啥子啥子,但是真正让我一个人去面对很多事,我真的不好意思!这就是我的毛病!言归正传,通过我昨天晚上去问朋友,我慢慢就觉得似乎这个东西并没有那么简单,似乎也许会很忙并且没有什么结果,我开始打退堂鼓了,晚上和何~~聊天的时候,她鼓励我去尝试一哈,我似乎又有那个动力了,我还是决定去试!(感谢何思雨,其实我这个人最需要的就是支持和鼓励,比其他啥子都重要,然而生活中我缺少的也正是这个!)时间又转到今天中午,我想叫欧同学帮我在他们班上宣传这个,然后她的几个问题给我一问,我顿时又在想,这个东西又不是我找的,要是以后真的出了问题,我怎么向朋友交代,她也说这个似乎很困难…哎,几句话我就又倒下了,再一次倒下了…这一次我不想再去做这个工作了!我完全没有了信心!我做不到不为外物所动。今天晚上,回来本来就很累,今天一直在上课上到晚上10点,又想了很多,最终还是放弃了,也许算是逃避…这个事就告一段落!

另外一件事则是源自学姐的评论,说我是感情上的问题啊。我当时反驳到。我身边女生都莫得几个,纳闷去耍朋友……又加上今天晚上听到何思雨小朋友和她男朋友复合了,(在这里要祝福他们哈!)加上开学这几天的所见,所闻…我又在爱情这个问题上想开了!

其实,寒假前的那一段爱情老实说对我还是影响比较大,因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是我选择不在这里说!走在大学里面看到的都是很多情侣,很多美女…更多的女生,我承认我内心不平静,但是又因为我最近是很坚定得想要把java学好,然后还有朋友的陪伴,其实爱情这个东西我一直压着。我承认我羡慕,我嫉妒,我内心空虚,寂寞。但是我外表肯定阳光,有活力,我想的是要很乐观的态度生活,我也是这样做的,虽然我真的很想有一个人时时刻刻都来鼓励我,关心我,陪我说话,等等…我肯定很想。鼓励是我的最好的精神药片。哎,爱情啊!看吧…等等再说吧,也许就是明天…

爱情这方面,我承认我很弱智,我很不得行…

我有些时候想得有点疯癫,说话肯定不怎么收敛,要是哪里得罪了大家,真的不好意思!我肯定不是有意的…

写在最后,有些时候我很想很想爱情,有的时候我又想要是再一次受伤怎么半,但是我真的在爱情上没有怎么努力过…我脑壳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