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快乐

毕业了,上大学了…然而我们并没有迎来想象中的快乐,我们似乎仍然有太多不爽,太多闷闷不乐—很多上大学的同学和朋友都这样给我说,然而我经历的好像也确实是这样。

我们大一的新生,才来到陌生的大学校园,没有高中老师的鞭策,没有同学之间那样猛烈的竞争。没有一天10几个小时都待在教室里学习,没有以前高中那样努力的学习,没有那几点一线的生活,没有父母在身边温暖的呵护,没有那么单纯的社会环境,没有那么忙碌的生活,没有很多很多…

我们还没有…还没有找到想象总的白雪公主抑或是白马王子,我们还没有像大二大三的那样老练,我们…

我们有的是迷茫,有的是心中的梦想,我们还可以说我们还有未来,我们还有我们…似乎现在我们也只有我们。老实说现在的生活好空虚,是精神上的空虚,而非简单的身体上的休闲,一群群渴望爱的人,渴望被发现,被重视的人…我现在也许真的缺少一个人来管我,虽然我没有那么多的自由,但是我会庆幸,至少还有人在乎我,有人爱我(当然爸爸妈妈除外,因为他们一直不离不弃地爱着我们)。我渴望爱,更渴望被爱,不简单地指爱情,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