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夜游神的诞生地

本人最近有个感受—当经历过高考的我们进去大学后,似乎每个人都变成了夜游神,不知疲倦得游荡在网络之中。

当时间指向12点,当我打开QQ。我发现我的高中好友,大学好友里面仍然有很多在线的人。

说说我自己的感受吧,自从我进去大学后,也是有了电脑之后嘛!我觉得早睡简直是一种浪费(当然这种想法是错的),我变得每天都要熬到12点以后才会到床上…当然在12点之前我很多时候是在上网,也不排除某些时候我是在打电话。但是这一个月以来,我已经养成了在12点以后睡觉的习惯,也许这个时间对大学生开说不算太迟,我觉得也许还是可以称之为夜游神了。

我也认识一个台湾女孩子,每次当我由于时间缘故即到了12点的时候,向她告别。她总会说:“你这么早睡哦?”当然留给我的只有一脸的困惑与不解。而对她来说她的黑夜是从她睡觉的时候到中午12点…

当然现在写这篇日志也是在12点以后,因为我白天根本不想把时间用在这上面,我可不喜欢在白天打一大堆文字,除非逼不得已…然而在现在,特别是放假的时候,我一般都比较悠闲,当然也特别是这个时候…这个时候也是我心最静的时候,我会仔细地想一些东西,哪怕是胡乱的想,我也会觉得是一件很快意的事…

我在假期做一个潇洒的夜游神…我爱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