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

   

期待了很久的寒假终于来了。半年来我真的比以前努力了,想想以前高一,高二自己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莫办法,只有为了今年6月能取得好的结果。虽然只有10天的时间,我觉得差不多了,终于可以早上睡到自然醒,可以不去管迟到的后果了,也可以暂时放放手头的东西了。今天下午天气很好,现在阳光正晒在我的脸上,晒走了,好久以来的压抑心情。

   
过年了,就是要好好的耍下,好巴适哦!

    过年该如何耍呢,现在还莫得计划。想想从小就开始跟到他们搞点小赌博,在我们那个地方,我们那时候5,6岁就会诈金花,打麻将!哎好多哦,那个时候和我们耍的人太多了,打麻将都可以斗几桌。再看看现在,那种情况是不可能再出现了。好多的人都去做自己的事了,好怀念以前的时候哦!

    小时候想长大,长大就可以想做啥就做啥了,现在又想变小,变小了就有耍的人了!简直越大越不好耍老!

    但过年老就好老!希望我所有的亲人,朋友新的一年都是快快乐乐的!

   
09年注定要改变我的一生!

   
它是什么样子呢?好想它是我梦中的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