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初中的毕业照,真的让我感慨万千!
想想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单纯但是纯洁的碧玉,现在却如此世故狡猾攻于心计,我真的想回到以前,回到那无忧无虑的世界。因为那个世界我们可以大声的笑大声的哭!男女之间两小无猜。但过去的我们都那么小,我还是喜欢现在自己的外貌!

   
长大了真的要面对好多事哦,我需要为自己做的一切行为负责,我肩有沉重的担子!也是现在我才逐渐体会到了男人的含义!把男字分开我看到的是田字和力字,田字表示男人要种田要工做去养活一家人而不仅仅是自己,力字表示男人要有男人的气力和胆识。我慢慢地在长大我想我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扛起那担子,让我的家人过上快乐的生活!

   
我都满17岁了眼看还有一年我就成人了,在法律上对任何责任我都需要承担了。所以以后做必须三思而后行了,也许还不太适应将但是我必须得及早适应。

   
到了这个年龄爱情的话种子不知在哪一天扎根于我这块土地上,于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她在我心中很完美,我在在意她每次看到她我都不好意思看她,在她面前我似乎太渺小了,我知道她不爱我甚至不认识我。也许这样才好,因为心中爱的信念我会成功的垮过这道槛。

   
得不到爱的人的话语,我选择在女性朋友那里让自己暂时忘记她!这样我发现没有爱情我的生活一样很好。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希望可以帮我忘掉一些事情!

                     
07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