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放假流水帐

  现在高一马上就要过去了,回头看看过去,发现我们真的很特殊-放了很多的假。谁叫我们是高级中学的呢!

   
自从我们进入这个中学的大门,我们的高中生活就开始了。现在背背我们都放了哪些假(和其他学校不同的)。

   
第一学期,基本上和其他学校都差不多。但据上届的学长说,他们比我们“好多了”,市里举行的排球比赛他们放了两天假。而且每周只读五天半的书,而我们每周得读六天半的书。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上一届高考成绩家长不满意,在家长的强烈要求下,所以就成了这样。

   
这学期本来时间就是历届比较少的,但每年的这学期放的假却又是最多的。在4月时XX运动会在我们学校举行我们放假两天;6月的高考我们放假5天半;23日我们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初升高放1天半,此次参考的人数超过1万,也就意味着光报名费就是30万;7月1我们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小升初放1天半,而且那天在场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得到由赞助商百事可乐提供的免费的百事可乐,而且据说有的人甚至喝了很多罐免费的。

   
原来就很重要的期末复习时间就被这些假日给占去了,因此我们的期末考试便比市里的统考晚考5天。

   
许多大的运动会之所以选择在我们学校举行,就是看中了我们学校顶级的硬件设施。

   
我们这个学校成绩高,教学楼高,假期天数高。不愧是高级中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