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军训1

  23日我开学了,面对一切陌生的事物,我觉得自己很不爽,高中)—人生的转折点我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27日上午10点时,我们召开了军训动员会,当团长快要念到我们班的正,副连长时,我专心地听着。念到连长的名字时,我看到两个有着黝黑面容的军人。(可惜的是在军训结束时我只知道一个教官的名字。)他们俩跑步出列,在队伍前面向我们行了军礼。动员大会完了之后,教官带着我们来得操场边跑道上,正式开始预计将持续四天的军训。我记得教官教我们的第一个内容是稍息与立正。我们都以为这个很简单我们谁都会做,却没有想到还有很多细则。比如立正时两脚夹角约60度,两肩要用力后张。在一起做这两个动作时,做稍息是脚要迅速并且不能发出声音。从稍息到立正时脚要起捷径向脚靠拢,而且要响。可想而之这要求太苛刻了。可我们不得不执行。我们还学了跨列、转向、齐步走、跑步走。

齐步走,跑步走最难了。这里的难是指整个班走齐很难啊。为此我们训练了大概2天吧。为了走好,我们用了很多方法。比如走的时候一起喊121(左左)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总是捡了这样丢了那样,在29日上午的军训检验中我们班还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