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中国人要来了》(BBC The Chinese Are Coming)

很久没有分享关于电影或者影视之类的东西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纪录片,是英国BBC做的关于中国的。

这个纪录片是BBC做的主要内容是讲关于中国崛起和中国改变世界的格局,里面的记者穿越非洲,南美洲和北美洲通过一些例子去说明这个问题。

这个纪录片一共两集,每集约60分钟。

我个人看了这个纪录片有以下一些想法:

  • 这个纪录片是外国人拍的,一个世界上的大国英国,我个人觉得这个纪录片最终拍出来还是不是很客观的说明一些东西。
  • 这个纪录片反映了中国的强大,和中国的商品和商人正遍布非洲和南美洲这些新兴市场。
  • 里面讲的有一个观点就是,中国的商品正以廉价占领市场和对当地的商品造成打击。

个人看了这个电影还是感触很多的,只是有一些想法不方便分享出来。有些愤青。大家自己看看吧。不管怎么样,还是挺不错的这个纪录片。

下载地址:打包下载(请使用迅雷,电驴复制链接)

下载资源来自:http://yyets.com/showresource-juji-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