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超级酷炫的页面底部工具栏插件——wibiya(完美支持wordpress)

早上起来人还不是很新鲜,因为前面踢了球,全身酸痛,精神也不太好。最近我自己有介绍用css做一个简单的一直黏在页面底部的工具栏在页面底部添加固定信息栏,类似于本博客所示效果也有同学在介绍说万戈做的工具栏,我也试用了,感觉兼容性不太好,用不来。今天给大家推荐非常好用的页面底部的工具栏wibiya,我这里只介绍免费版本的,已经很强大了。更强大的需要付费了。

下面就来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得到这个工具栏:

  • 打开http://www.wibiya.com/,点击get it now 开始获取插件。
  • 在接下来的页面里面输入你的邮箱,密码、网址、网站名称等等。以方便个性化,这点和无觅差不多需要个性定制。
  • 接着是select theme页面,这里面免费已经有很多主题可以选择,而且你还可以上传你网站个性的icon以供显示。
  • 然后这个页面是选择应用,即是在你的页面底部工具栏显示的应用。几个很好的是real time users(显示网站实时的访客情况)、itranslation(实时翻译网页内容)、photo gallery(支持flickr和picasa的相册)、facebook、twitter、已经实时聊天插件、feed订阅插件、已经获取最新文章插件。

  • 最后就是选择你的博客网站的版本了,这里面当然有wordpress、blogger、typepad、drupal、joomla、以及一般的网页。

比如是wordpress博客的话:

首先将下载的插件上传到网站相应的目录,然后激活该插件,打开插件设置页面,在里面设置启用wibiya,然下面一行输入你创建好插件的页面提供的一个javascript 资源地址(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哦),比如我的是:http://cdn.wibiya.com/Toolbars/dir\_0740/Toolbar\_740040/Loader_740040.js。好了就大功告成了。

开始进入获取工具栏:http://www.wibiya.com

demo:http://junv.org/

注意:安装好插件只有,它还可以统计你的博客相关的一些信息,比如有多少人使用了这个插件,你的微博有多少喜欢等等,更多功能大家自己去发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