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3版) PDF下载

在寒假里我自己也终于坚定了学习PHP的想法,以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都是跟着视频在学习,感觉比较被动。然而这次我选择了更加主动的办法,自己看书来学习。当然有一本好书就是很关键的了。我选择的是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3版),今天就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这本书在PHP学习里面还是很著名的,很经典的。本书讲得很详细,不光讲了PHP还讲了mysql以及一些实际应用的例子。但是和中国出版的书不一样,他在前面基础语法知识部分讲的不太多,但是PHP和C,java等语言都极其相似。建议各位同学在学习php之前还是先学习一下C语言。更好。

全书一共15章,目录分别为:

第1章 PHP概述
第2章 环境配置
第3章 PHP基础
第4章 函数
第5章 数组
第6章 面向对象的PHP
第7章 高级OOP特性
第8章 错误和异常处理
第9章 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
第10章 处理文件和操作系统
第11章 PEAR
第12章 日期和时间
第13章 表单
第14章 身份验证
第15章 处理文件上传

在这里提供下载链接给大家,请各位使用迅雷下载,已获得更快速度, 还请有能力的同学支持正版。

注明:本书为PHP扫描版.

下载地址:点我下载(请使用迅雷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