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个Google Chrome app浏览器扩展

两个月以前吧我曾经写过一篇几款google 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app),在网上看到大家的点击还很多,看来大家对这方面的需求是挺多的,一方面很欣慰google 浏览器在中国发展得很快,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看出大家对浏览器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可以上网这一说了。那么今天就继续为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google chrome app浏览器扩展程序。

1.豆瓣电台扩展。

相信大多数同学用过网页版本的豆瓣电台吧,在这里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豆瓣电台说白了就是一个类似于收音机的东西,你可以用它听音乐,可以对音乐进行上、下一首选择,它播放的音乐是系统产生的,当然它有几种类别的电台供你选择可以分华语、粤语、英语、民谣,以及按照年代分的70、80、90年代,还是你的私人电台(需要你用豆瓣账号)


如图所示为豆瓣电台扩展图片


当你安装此插件之后,在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地址栏后面会出现这样一个图标,点击它即可弹出豆瓣电台的窗口,从此听豆瓣电台就是如此easy.点击心形图标即可收藏,点击播放区域即可暂停歌曲。无聊的时候就打开豆瓣电台听听音乐吧。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2.新浪微博扩展程序


还记得我们以前曾经推荐过的新浪微博客户端wing吗?那个那个是基于adobe air开发的应用,于是你需要安装air的运行环境,而现在这个微博插件就不需要了,需要的只是你有google chrome 浏览器。


如图所示为插件安装完毕后点击展开微博的图片


通过这个微博插件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微博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支持微博转发、评论、收藏、新消息、还可以写新微博。新微博里面你可以分享任意当前页面,即使这个页面没有新浪微博的分享按钮。这个功能是不是很爽呢?


如图所示为写新微博的界面。只要勾上分享浏览器当前页面即可。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选中扩展右键选择选项菜单即可设置更多功能,可以对字体进行设置,还可以选择刷新频率,还可以设置桌面提醒功能,选择这个功能,那么有微博来的是会,桌面底部会弹出一个小窗口告诉你,不过不好的是这个小窗口不会自动关闭。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注意:所有的google chrome只能在google的浏览器里面下载安装,才可以运行!如果下载地址失效请留言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