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wordpress圣诞也飘雪吧

虽然可能中国的童鞋不怎么过圣诞节吧,但是笔者还是看到很多网站,在圣诞到来之际,挂出了越来越多的和圣诞节相关的小挂件。

所以我也想在圣诞节附近在自己的博客上让他飘一点小雪花吧。

要实现 这个小小的功能,我们需要的是就是安装一个Snow, balloons and more 的wordpress插件,就可以实现所有的功能。

插件名称:Snow and more 插件官方下载地址:点我吧

这个插件功能相当强大,当然这需要你自己设置一些东西,当然也可以傻瓜式的,只稍选择一点东西就可以啦。



安装插件后,在如图插件的的界面,设置你想要在网页显示的图片。有GIF何PNG设置,但是PNG图片在IE6下面是不能正常显示的,需要注意,更高级的是你还可以设置自定义图片,作为在网页的显示。

其他的高级选项你可以根据适当修改。

Stop snow after how many seconds? 这个如果你不设置默认是20秒后关闭,可以自己设置。

Hide the “Powered by” message in the footer?(隐藏页底的插件相关信息) 这个默认是NO,请注意,这个需要改为YES,这样页底就没有插件的相关信息了。

更多的功能,大家就自己试着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