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调查赚钱之“偷奸耍滑”

敬告: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模仿或者学习这种做法,它是很不好的行为。

这是我 以前做哪些调查问卷所有的办法,因为我发现如果我不用哪些方法的话90%的条件都不满足,自然会被剔除掉。所以我为了能够抓住尽可能多的机会,于是……哈哈哈,你知道的。



大概说一下吧,首先呢,在你开始调查之前,发布调查方都会先叫你填一些问题,以确保你满足调查的条件。我想如果我们大家都完全正确地填写,恐怕没有多少人是满足那个条件的。

比如说,通常首先是问你所在地,如果你是在西部或者中部的一些小县城的话,这个真实填的话,恐怕没什么机会了吧。

再者如果你是20岁以下的童鞋,想参加调查,如果你直接写真实年龄,恐怕绝大多数的调查你又不满足了。

下面就说说做调查的“技巧“也就是如何做到满足调查所需条件。

如果网站给你发的调查邮件里面包含了调查信息,比如说“我们这次调查时配合某某什么公司所做的调查”,那么你就需要分析以下这个公司的性质,和可能生产的产品信息和资料,和使用对象,你在后面填写就需要向那些信息靠近。

如果邮件里面没有涉及相关信息,那么你在填写的时候,如果需要你填入居住的城市,那么请尽量选择大城市,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如果给你一个列表问你是否有家属在以下公司工作,这个一般都需要填没有。否则你的机会可能就少一些了。

一般调查公司调查的问卷会把自己的产品和其他公司的同类产品作比较,所以你在比较的时候就需要分析,思考,大概猜出这是什么为什么公司做得调查,什么类型的产品。

如果你做到以上几点,应该选择你的概率至少会增加一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