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宝典2010

阅读的时候你可能还喜欢我今天发表的:编程珠玑第二版

你应该还喜欢:linux视频教程免费下载

废话,这本书同样是我在图书馆找到的好书,其实我在图书馆找到的是第五版,是图书馆最新到的书,我大概翻看了一下,这本书真的很不错,首先讲得很详细,从linux的起源就讲起,而且适合各种层次的负责阅读,里面的内容既有图像界面的应用,也有适合程序员学习的shell代码操作的讲解,最后还讲linux下的编程环境以及如何编程。而且分的很细,每章都很恨详细的实例,所以值得大家阅读和学习啦。

内容介绍(引用):

本书详尽地介绍了Linux的方方面面。全书共分为6个部分,从讲述基本的Linux概念、shell基本命令以及图形用户界面开始,一直到最后介绍Linux编程环境,每一部分都提供了主要命令的详细解释和流程说明。本书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安排了很多章节来介绍各种最新流行的Linux发行版(多达12个)。此外,本书最后提供的大量参考资料可帮助读者获得所需的各种知识。
本书可作为Linux新手的入门指南,对于Linux专业人员也极具参考价值。

可是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找到我在图书馆看到的linux宝典第五版,我只找到最新出版的英文版2010版供大家下载!

下载地址:点我下载

请有能力的同学支持正版,购买正版链接,linux宝典第五版: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