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一瞥

在网上看得再多,如果自己不能真正体会,也没多少意思。所以我从昨天android 2.3 一出来我就开始下载2.3的镜像,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打开SDK更新的时候,一直出现这个问题:

SDK更新不了,可是如果SDK不能更新到8的话,我就不能下载android 2.3 的ADT,也就不能在电脑上模拟android 2.3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知道今天,我在群里面看到有人这样解决,重新到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SDK ,版本号是8,然后再下载ADT就好了,这个办法果然有效,我这样做了,终于在我电脑上模拟出了android 2.3。从我第一眼看到android 2.3 我觉得的确比以前漂亮多了,难道真的是以为内那个新加入的很牛的人?总之很好看了。

下面上图吧:

首页,主要是上面的电池,信号栏变漂亮很多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以前的灰色。我喜欢现在这个。

更多,更有意思的东东,我正在慢慢试,慢慢体验,大家也来体验一下吧。

你只要在你电脑里面安装android SDK,(下载这个需要翻墙哦)然后下载ADT就好了,android 2.3的ADT编号是9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