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 姜饼出炉啦

转自Cnbeta:

看过一系列的Gingerbread姜饼和相关传言后,今日有答案了。 Google正式在网站公布第二部旗下品牌的手机Nexus S,并同时发布Android 2.3 Gingerbread,相关开发工具已经公开下载。据介绍,Nexus S采用1GHz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和16GB的内置闪存, 拥有4英寸的WVGA分辨率屏幕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在美销售。该机是目前市场上软硬件配置最高的Android手机。

真是千呼万唤啊,终于等到了传说中的android 2.3。不过我今天中午尝试下载android 2.3 的SDK,可是没有下载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再继续看看吧。

下面是android 网站和 nexus s 的官方网站图片,大家可以看看。

不过android的网站已经被墙了,大家需要翻墙才可以看哦。

android Nexu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