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老爸箴言录Shit My Dad Says

无论你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你总不可能一直学习或者工作吧,所以我们也需要早点乐子来消遣消遣吧。作为一名学生,我觉得在学习之余看看美剧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不仅可以快乐一下,还可以顺便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美剧疯狂老爸箴言录Shit My Dad Says,这部美剧是根据一位在twitter上的老者说的话改编的,他说的话总是语出惊人。

在电视里面主要是围绕一家人来展开的,里面的人物有:老爸 ,小儿子,大儿子,和大儿子的老婆。老爸是属于比较固执的类型。小儿子是一个自由写作者,和老爸在一起。 大儿子的老婆是属于辣妹一类型的人吧。大儿子呢比较老实,平时一般听妻子的话。

可能我说的很不清楚,请原谅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啊,总之这部美剧很不错。

我基本上每集都看了,到现在为止这部美剧已经出到第九集了,我个人觉得里面的笑点还是很多吧,只是里面的英语说得稍微快一些,如果英语不好的同学可能有些困难,不过有字幕不就什么问题也没有了。

本剧的字母和资源都来自人人影视

附下载链接:点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