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还很长啊

这个网站,也算是博客吧,改版后已经正式运行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不可否认进步还是不小,经过我还有前面一段时间同学的努力,这个博客的排名现在已经升到110万左右了,现在每天有30多个IP,每个IP平均浏览页面就2个左右。

但是其实我对这个成果并不是很满意,网站没有太多的留言,而且只有当我去论坛推荐我的博客的时候,网站的人气才会很大程度的上升,但是一般两天之后又恢复原来的水平了。而且我感觉网站读者的访问深度也不是很够,浏览的PV也不多,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通过搜索引擎来到网站的大概占30%~40%,然而在这其中几乎全部都是来自google 但是我的网站在百度的收录情况也不错啊,现在也有100多个页面了。几乎和google没什么差别。所以我就很犯迷糊啊。

看了一些推广博客的文章,但是我觉得最核心的还是坚持原创的有吸引力的内容吧,不然的话即使你从其他地方找来了读者,可是网站没有好的内容,大家一样不会喜欢的。

而且也有人说我的博客访问速度有点慢,我不知道访问人数是否和这个也有一些影响。但是在这里还是要特别特别感谢 http://xpn.im 给我提供的一年的免费的主机。

最后还是坚持每天更新文章。喜欢会有好结果吧。我还有另外一个网站现在没有用,放在那里都快发霉啦。 http://jun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