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itunes的音乐播放软件Zune

如果以前你以为只有苹果的itunes播放器可以很华丽的话,那现在你就错了,微软的Zune 我觉得比苹果的itunes更加华丽,更加完美。同样他们都是依附于产品而生存的。itunes 衣服与ipod,itouch,iphone。然而zune则依附与微软的zune音乐播放器。这可以说是二者的共同之处吧。

下面我们将抛开itunes 只谈Zune,先来看看Zune的主界面吧。




可以看到zune的主界面也深褐色构成,这是一个正在播放音乐的的主界面。可以在界面下方看到音乐的信息,还有红色的跳动的光晕,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特别漂亮。主界面有三个主要部分构成。history+new+pins


history里面显示的你的历史播放信息,new里面显示的最新加入播放目录的媒体,包括音乐,视频,相片,以及你订阅的信息(需要连接有订阅内容的网站。)当你点击他们时,都会出现很漂亮的动画。


zune的音乐播放效果也是特别好的。


我们选择左上方的colllection就可以进入选择你想要播放的媒体。




和主界面相反,媒体页面这是选用白色为主旋律,而且从界面可以看出,风格和windows phone 7 是一种风格,很不错的艺术。


同样可以看到在右上方可以用几种不同的方式来浏览歌曲。


下面说一种我个人最喜欢发的方式,就是用Zune放着歌,用zune打开图片,用幻灯方式浏览。那才真叫享受啦。


下面给大家发一张图片看看。


其他更多的功能就大家去探索吧。比如订阅功能,我在这里就不多讲啦。


下面附上官方的下载地址(目前这个播放器只有英语版本,切大小大概100M左右。):点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