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卫星定位!

作者:Liu

向大家介绍一个地图http://maps.google.com/。只要输入你想查找的地点,Google就会通过其全球卫星为你查找到精确的方位。

Google 地图,在地图上查找本地商户、查看

卫星地图、获取公交和驾车路线。

Google地图可以分为两类,当你使用地图选项时,查找的地点是以地图形式出现的。

当你使用卫星选项时,查找的地点是以卫星实物图显示的。

例如你想查找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那么邯郸第一中学 的俯视图就会出现。

这是因为Google将该实物的卫星俯视图拍摄了下来。

如图示Google地图里的中国新疆库尔乐军事基地转贴图俯视图:

如图示。利用Google 地图提供路线非常灵活

网址http://maps.google.com/

谷歌地图(Google Map)

谷歌地图(Google Maps)是 Google 公司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包括局部详细的卫星照片。能提供三种视图:一是矢量地图(传统地图),可提供政区和交通以及商业信息;二是不同分辨率的卫星照片(俯视图,跟 Google Earth 上的卫星照片基本一样);三是地形视图,可以用以显示地形和等高线。它的姊妹产品是Googl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