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成都青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全国的大学生,三年内毕业青年皆可参加哦]

作者:Junv

今天下午我们班上宣布了这个信息:第三届中国成都青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现在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了。报名的截止日期是10月25日(即是你需要在10月25日之前提交你的项目,以word形式)。

先说一下丰厚的奖金,激起大家的兴趣吧。

冠军:奖金20000元+证书

亚军:奖金10000元+证书

季军:奖金5000元+证书

优秀团队奖(7名):奖金1000元+证书;

看看,奖品还是很丰富的哦。

这个是需要一团队形式参加比赛的,每个团队3到5人。(我看了之后心里面有点窃喜哦,我们大染志刚好可以分为两个队参加比赛,哈哈!!先问问他们的意见吧。)

他这个成都的参赛选手是从成都找一个传统商业,作为研究对象,将其进行从传统商业到电子商务转型。

需要::各团队本着以实战为主的思路出发,针对传统企业建设网站(网店)。并从前期市场调研、同行分析、战略定位、网店(网站)设计思路、项目运营推广宣传方案、盈利模式、风险控制、投资预算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策划。

更多的信息:登陆http://2010.eca.org.cn/

如果有童鞋,也有参加的意愿,可以和我们联系哦,在下面留言吧!!!

哈哈,我们可能成为竞争对手哦!!

Fighting……